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衰就是衰,改变不料

衰了都快一个礼拜了,哭也哭腻了~
为什么不开心的事总会发生~
难道没有一样都能顺利得一天一天地过吗?
要人陪,也总不能24小时,
做巴士,电车,做每样东西都自己面对
简单的事,把看做成磨练的我,
是否能安全度过呢?
难道真的没有一个理由让自己不要难过吗?
只能依造所有安排,眼泪,情绪,所有一切都要随着
这 安排而过?没有的选择吗?
好希望是场恶魔,大巴大巴的打自己一下让所有一切都都变的只是一场幻觉
告诉自己,‘快醒吧!!臭小子,难道还要待在梦里吗?
可是就是做不到,因为这都是事实,
改变不料,无发改变我的命运,只有命运在改变我
是他操作我的一切,要玩就玩,要灭就灭,没有理会过我的感受
我要捉住那把火,可是他走太快了,我无法跟上每一个脚步
我只能承认我迷路了,迷在一个迷宫里,
找不到出路,只能待在那里,一个人哭泣~
也尝试去走了,可是就是无法改变的事实~
衰就是衰,什么也改变不到
只能默默地面对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