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谁会懂我~

好久都没在这写下我的心情了~
当中发生好多事,虽然我只是个小男生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些事情,在现实上原来是一种很难解释的理论,但是我们在人生中要求的也就是结论~
可是那个结论凭不是我们心里所要的那个所谓的结论。。
就是那个终结所以让我们痛苦万分,不知道所流的泪会比雨来的一滴水来得多吗?
有些事解释了,也没人会懂,没人了解我们真真要的那个拥抱~
不懂是不是,我们太懂自己了,所以太了解自己了!
开上部落格,把所有都只能在自己的日记上和自己分享~
就算只是个小男生,其实他也希望能像其他人那样乐观,可是有时却不发,
因为没人懂~淋着那场大雨,感觉多么的孤独~
他也想像其他人那样,拿着一杯绿茶~喝了一口,看着美丽的风景,舒服得活着~可惜世界太残酷,残冷,只能忍着这场暴雨的喘过每一关每一节~
看透了这个世界,想得所有的东西都变得悲观,让其他人不发认识到从前开朗的他,他心中只是想说,看到自己的人幸福,这样就足够了~对他来说什么金钱,什么等都不重要了,只要能开开心心的让人微笑,他的牺牲也不算什么了~当他慢慢开始长大时,就了解和看透了所有人心~才知道不简单,曾经受过很多苦,伤的环节中,也在他手上的疤痕上流下了很大深刻的印象~那个疤痕也成了永久的痛,因为他怕了所有人,从此把自己锁在房里~得上了忧郁症,他好怕好怕,就像在生命里,只有黑暗才适合他存在的地方,真的很恐怖~
你知道吗?那里的世界真的很冷,看不到自己,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~
他真的不想活在那个世界,他很希望有人能伸出双手把他救出来~可惜他还没遇到~
也尝试了十多次的恋情,始终还是没有找到一个能完全接受他的性格,和去了解他的人~
那个男孩他只是希望能有人给他拥抱~也用了多量的办法让所有人去在意他~原来到最后,他只不过是一个让自己想太多的人~甚至多年陪伴他长大的爸爸妈妈也无法了解他~只能说我们这种小孩不了解他们,其实他了解的~他只想让人去懂他~摸摸他的头说‘辛苦了’~给他一个安慰~生日当中有他们的祝福,还怀恋当初小时候的感觉~那种滋味~不怪得人说‘长大后,所有一切都会改变’~原来是事实!!!
他每一次想家都会打电话回家,可惜他们只能说浪费钱,打来干吗~我那时也无话可说~
每次从小到大都说我爱吵架,还说这个家因为我不能发财,不能安静过活~我心伤透了,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我更多,多在意我~最后还是不了解我~只好把所有事都收在心理成了一种负担~成了偶尔都会胸口疼痛~痛到想哭~当也不能~

他有时都觉得好累,好累~
想用最苯的方法去解决他自己,原来是需要很大的勇气,也答应了他好朋友,勇敢活下去~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~拖他的福才能活到现在~


生日当天,他只能做在电脑面前吃着蛋糕~他才发现原来他是在这世界上没人会在意的人~
吃着,也流着累~亏了当天早些请假拿粮和朋友庆祝~最后原来是空的~要我出钱,才会来~
我心真的痛到心中流血~打了电话,没人接,一就是累,二不得空,三出去玩了~当场哭了~
为什么没人在呼我~我很想像那时拥有的快乐~为什么不能~


我恨他们和全世界的人,可惜不能~因为我认定那是他的命~
每次开心的笑,是勉强开心~


现在的他走进了设计的圈套的初步,他想努力,完成他的心愿~
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,至少完成了他的心愿,能安心的离开~
放心吧~这个男生他会努力走下去~不寻短~


没想到,让他遇见了一个爱他的人,他说想尝试去了解那个男孩~
那个男孩好开心~也接受他的保护,他的关心~
希望他能带些回忆给那个寂寞孤独悲观的男孩~希望他会把他的双手伸入黑暗的地方把他拉出来~这个男孩在写着他的故事时也流下了泪,胸口开始疼痛~不过那个男生也答应他不在流泪~要开开心心得笑~


那个男孩也希望他不要因为那个男生的可爱,样貌而喜欢他~他希望他是用他的心去爱他,像天使那样守护他~
 希望他懂我~

1 則留言:

снocoʟατє ♥ 提到...

池吖~
他会慢慢的了解,懂你的~
或许给点时间他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