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为了等待你什么都值得忍耐~你要等我哦!!

1天比一天过得好快,可是对我来说,算是慢了很多吧?

可能是因为我等你的关系吧~好希望赶快和你见面。。。。

那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去玩,吃,和看戏了~今天早晨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。。。

我不是也在前天告诉过你的吗,你记得吗?

对不起哦,我没尊守对你的承诺~

我淋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坐上地铁,里面非常拥挤,呼吸好难受~

好希望你能在我身边守护我,可是你在你的国度 ~

不过,我真的感受到你的存在,在默默的给我保护~

上了公车,我还是重复听着你的歌~望着窗外的天空,问候你,你到吗?

上了一整天的课, 我的头开始晕晕的。。。是我发烧了吗???

就像喜欢的你`那样的感觉~从恋爱中被麻醉了~哈哈

为了你我永远都会坚强等你~

为了你我愿意等待,对我来说一切都值得~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也要等我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