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你知道我超想你吗?

知道我在想你吗?
很快又过了一个下午,功课也做完了。。。。。。
之从你回去后,我觉得身边少了一些东西,难道那所谓的‘东西’就是你吗?
那种感觉让我很不可思议~哈哈,没了你我好寂寞哦~每一次的温馨都是你给我的~
你知道吗?
每一次你来的时候,还记得那个韩国餐厅吗?
我们每一次许下的愿望吗?全部都是为你而写的。。。。。。
里面全写的都是为了你~你知道吗?
我其实很爱你,虽然你回去你的国度了,不过我相信你会因我再次回头找我。。。。
没想到。。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~~~你终于回头找我了~
我很感动。。那时~
现在你回去了,我相信你还会再回来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在等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们的约定~
我想你,睡也睡不好~每一次用功课麻醉自己~
做完了,我又睡不着,听着你送我的mp3,
听着你每天都唱的{寂寞寂寞就好}
听者,
眼泪也流下了~我真正想告诉你的是~我不会离开你,我会依然等着。。。。
我很你~知道吗????????

2 則留言:

Hui Ling Leow 提到...

你是不是想找个女朋友

rickynick 提到...

NO LA ~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