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九百块

生日终于过了,还以为会和去年的有所不同,
很多人应该奇怪,为什么rick nick 的blog每一次都是伤和重感情~
现在就由本人在这里和他家解释~
如果有真正的快乐,我也想和所有人分享
真的很羡慕大家拥有那么多的美好的回忆,我好羡慕~
其实我也有的,只是我的命运那么喜欢折磨我,我希望,期待的,它也不会给我~
我希望生日时会像中学那样,一早有人为我唱生日歌,开开心心的那么过,
可是渐渐长大后,所有人都那么忙碌,或许我还没上班不懂体会他们的心情吧

我很恨自己,每一次都让所有人都忍受不料我~
我很怕所有人的承诺,我很怕看到自己不该看到的东西
我好怕被所有人嫌弃,好怕孤单~
我期待的,命运也不会让我,
很多人说心理要是有期待,有想要,就一定会实现
难道我也没有吗?
我很努力的在等待,一直期待,一直等,
可是到头来一定会出好多的意外阻止我~
一次,一次也是,我也很努力不去想,可是我就算办不到我都会很努力
是不是不属于自己的也就是永远都不能拥有~

每一晚梦到的,都是悲~
我很想不要~我不要
我一直在和命运挣扎~他要我哭,我就笑~
我很怕会和自己爱的人分开
我很怕会让所有人因为我而不开心
我担心的一天比一天都越来越多
我想把这一些丢下,不去理会~
可是我做不到,如果自己爱的人不爱我了
我还是会傻傻得爱~
如过我能用九百块换取你的时间,我愿意
~~

沒有留言: